作品传送门+一些叨逼叨

喊我阿在就好,百合杂食的文手+剪刀手,目前主要嗑mamamoo的日月风花,可能不定期随机掉落影评和其他CP或原创

【日月】连载中与完结作品:

  ——完结——

【短篇】与妻书

说日月不能写仙侠我就叛逆了一下

【短篇】睡不着的兔兔

看名字就知道是童话风23333,希望兔兔不再失眠,崽崽们都能睡好吃好。

【短篇】睡不着的墩

联动文,现实平淡向,写在兔兔终于恢复了睡眠质量后。

【短篇】夤夜狂奔

是某夜逃离一切心境下的产物,伪美国中西部冒险故事,Destiny 硬广(bu

【短篇】渎仙

  9000字现实向,背景是2018-12-12 MAMA神舞台之后,至2018-12-30的MOONSUN


阶段性完结的知乎答案:分析mamamoo日月究竟是感情自然流露还是刻意营业? 目前已经写了3.6 万字,比我写过的所有日月文都长orz,是要说我不务正业呢不务正业呢还是不务正业呢……

团糖:MAMAMOO中的CP有哪些你發現了,別人卻沒看到的冷細節?

大概会长长长长期更新


完结原创:

记2月25日的一次对话


【剪辑】除我以外 文星伊视角的苦恋向,P2有 Masterpiece 作为金容仙视角的回应。

剪辑手记也可以看着玩


  ——在挖——

1、《渍柠 Lemon Made

  板凳球员星和篮球宝贝容的故事,想写少年不知愁滋味的喜欢,我都不知道我喜欢你的喜欢。

何况我喜欢你也不算什么大事,有趣的反而是这一夏天的风,都开的这么好。

目前存稿 5 章,尽量保持每周末更新。

Chapter 1:篮球宝贝

Chapter 2:教练我想打篮球 

Chapter 3:云上的风

Chapter 4:LEAN ON ME


2、《吐花症

  现代商业背景(主要为了谈恋爱)

  主文部长x金部长,安老板x狗助理(老板娘)打酱油

  第一瓣 白蔷薇

  第二瓣 The Kiss

  第三瓣 傻

  目前三章,预计八章剧情结束,没有啥要预警的。除了慢(。


3、《非药戒断 - N’oublié pas de t'aimer

  依旧现代商业背景,N’oublié pas de t'aimer是文总的纹身,意为“记得爱自己。”

  有二设:容仙91年生、竹马93年生、玟星95年生

  有因二设而起的OOC……好吧我觉得也不算欧欧西,就是把一组对于91容和92星来讲不算太大的磨合点变成了一个关键冲突。

  目前四章:    、Ⅱ  、  、  

↑撒土大概很缓慢,但我尽量不坑,介意的可以养肥再看


【全员友情向】一见如故

  其实这才是我入坑后的第一篇文,计划独立三篇,是“如果妈妈木没有成为妈妈木”的故事,以文星伊为引线串起星辉rapper line日月,但rapper line篇的主cp是竹马。

当时因为考据不够的原因把日月篇搁下了,作为四周年贺启笔,总能在话筒送到前完结的吧(不要立flag啊喂!)

虽然时间线是连着的,但每篇可独立阅读,倒是不怕掉坑。


【碎片】写着玩的脑洞①   没头没尾看个乐儿吧



随手扔三篇影评,主要是剧情手法分析向:

密室逃生

三块广告牌

天才枪手


以及给竹马文《薄暮》的长评:

盛夏黑金梅子汤,碎冰碰壁叮哐响 ——评《薄暮》


目前主要在微博和B站活动,老福特发文的时候来,私信可能回的不及时,见谅。

微博:

百合推文号:小众百合文挖掘机

日常号(追星比重很低):阿在在在在这里

B站刚放过了就算了


非常缺乏评论,随便说点什么都谢谢你

祝大家健康、大发、幸运

评论(1)
热度(41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呈元
Powered by LOFTER